韓味煮藝~下第一次服務生先幫我們煮這四種韓式料理常見的小菜那兩根辣椒是我要吃的喔辣炒年糕不租屋網怎麼好吃一串甜不辣跟一盤辣炒年糕銖小妹的妹妹及妹夫韓式炸醬麵跟韓劇看到的麵條不一樣吃起來沒長灘島有我煮的炸醬麵好吃韓式石鍋拌飯還不錯吃韓式生菜包烤肉我還加了一條辣椒一起吃喔海鮮湯還可以韓酒店兼職式煎餅我沒吃不過銖小妹的妹妹說還不錯烤肉包壽司不錯吃終於有人可以幫我們拍合照囉!我跟銖小妹新成屋兩杯霜淇淋看起來粉像.....今天天氣冷吃完這杯就冷到穿外套囉!吃完後銖小妹妹夫開車載我們去火車商務中心站坐車現在的轎車內還可以看電視很不錯 這家韓式料理我給他打65分我覺得不夠道地我吃過很多家單資產管理公司點的韓式料理都很不錯吃這家是以自助式銅盤烤肉為主至於熟時部份我覺得跟我吃過的真的差很多雖然支票借款是如此今天也是吃的很開心因為是銖小妹請吃飯我常常說免費的都很好吃啦! 晚上八點回到銖小妹家他辦公室出租父母也從彰化回來了今天路路也是被銖小妹父母帶去彰化所以下午去沒看到晚上又看到路路真開心喔!591銖媽媽從彰化果菜市場買了不少菜回來我回家時給了我幾樣讓我回家煮今天真是有吃又有的拿開心的一酒店經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14clfl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