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周華健/陳淑華)萍水相逢(周華健/陳淑華)--人與人的相遇如此撲朔又迷離 歲月房屋買賣悠悠容顏兀自更改 為誰徘徊人世間的風景 總是柳暗又花明 聚聚散散的人海 誰是今生最婚禮顧問愛萍水相逢是否擁有一樣的夢 靈魂曾經飄泊如此之久 生命裡都是寂寞萍水相逢 是否你我永慶房屋靈犀相通 付出所有青春為愛等候 等候心中最深最真的夢人世間得遭遇 處處充滿了驚喜 好房網經過漫長的等待 終於找到我的愛萍水相逢(雖然萍水相逢) 你我擁有一樣的夢(兩顆心靈犀591相通)飛向夢的那頭尋找彩虹 一起擁抱整個宇宙 萍水相逢你我擁有一樣的夢飛向夢的那頭澎湖民宿尋找彩虹 跟著我遨遊整個宇宙萍水相逢(萍水相逢) 我們擁有一樣的夢飛向夢的那頭尋找房屋買賣彩虹 真心穿越時空萍水相逢(從此不再寂寞) 擁有一樣的夢(結束所有飄泊)飛向夢的那頭術後面膜尋找彩虹 牽著我 請跟著我 手牽手 一起自由遨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買屋{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14clfl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