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六日 三月二十六日 早上篇 今天早上是春天讀書會的最後一次聚會。不是解散,而是暫時轉型。下回會在四月底或五月初,然後六月再一次。所以今天要發下兩回要讀的書。 這回書很多,又厚,Sarah自告奮勇開車去幫我載,我們說好了,由Sarah從書店打電話來,今天有交錢的人,才幫她拿書,否則就自己到書店去拿,以免給我添麻煩。 所以,當Sarah打電話來的時候,我點了一下名單,告訴她每婚禮顧問本書要幾冊,她幫忙墊了錢,把書拿來了。 她要求幾位年輕美麗的小姐去樓下幫她搬書,當她們嘰嘰喳喳的下樓的時候,我忽然想到一件事,…… Sarah她們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口吃的對她說:「Sarah,妳還沒有交錢,所以名單上沒有妳的名字,」我把繳費名單給她看,「真的,沒有妳的名字,所以,這裡面沒有妳的書……」 我看到冒著煙的兩顆銅鈴瞪著我,…… 下午篇 去新生醫院做復健。因為坐骨神港式飲茶經痛又發作了,兩天晚上沒法子好好睡覺。像以前軍教片一樣,每一、兩個鐘頭就向鬧鐘報到一次。星期天沒有門診,只好拖到今天下午才看。 我很怕去做復健,因為要等很久,從熱敷,到電療,到醫生親自幫我放鬆肌肉,因為人很多,會拖很久。今天,從三點等到六點才全部做完。要做好多次,慘了! 晚上篇 晚上去江皮膚科(可惜不是直樹開的)。把衣服拉起來給醫生看,醫生說:「是帶狀泡疹,妳又台北港式飲茶再忙什麼忙得不睡覺?」 我說:「……看連續劇」他說:「這個要大約兩個星期才會好,回去趕快睡覺。」 他是我先生大學同班同學的弟弟,我先生帶我去看過之後,我大女兒也去他診所時,他一看病例,問:「妳是我哥哥同學的女兒?」我女兒嚇一跳:「你怎麼知道?」「我看電話號碼。」居然過目不忘,恐怖喔!!簡直跟直樹一樣是天才,而且令人嫉妒的是,兄弟們滿門英豪,好的都讓他們家佔光了。京站美食 懺悔篇 所以,我該好好反省一下了。 因為Albert出長差,女兒又不在家,沒有人押著我去睡覺,我好像在電腦上看戲已經看得過頭了,以致於把自己弄得那麼慘。從現在起,不要再當壞小孩,要乖乖的,每天只要看一點點就好了。一點點,一點點,………那是多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14clfl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