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異想世界張家瑜 神奇的七彩畫我看到了一幅五彩繽紛的畫, 如果你只是隨便看看, 那你就什麼也看不到,但如果你用心的話, 就可以看到很不同的東西, 而且每次看到的東西都相異.有時候會看到很多張的臉, 有傷心的生氣的開心的等等....., 各種不同的表情, 除了臉以外, 還有動物圖像, 植物繪畫以及昆蟲標本, 實在是太棒了! 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幅畫.有一次當我又在觀賞那幅畫時, 我看到了一匹開心的馬, 和一群生氣的昆蟲在一座森林裡, 昆蟲們以飛快的速度追逐那匹馬, 那匹馬一直往我這跑, 一下子竟然從畫中跳了出來, 讓我嚇得全身發21世紀房屋仲介抖, 過了一會兒, 我站了起來, 伸手摸摸看牠是不是真的, 結果那匹馬是真的, 看完之後我就走了, 奇怪的是不管我走到哪兒, 那匹馬還是一直跟著我, 我只好把牠帶回家, 不久我們就成為很好很好的朋友, 只要我走哪兒牠都會跟著我.我再看那幅畫, 發現那幅畫出現了一塊空白.蔡易任 色彩天上原本有十三星座,因為第十三星座"捉夢"因為愛捉弄人,有一次,他把天神最愛的一幅畫噴上了七彩噴漆,天神忍無可忍,把他派到地上,要他抓住一百零八個悲傷和哀嚎後才能回來.因為他是十三星座裡最美麗的,所以人們都很喜歡他,當他有巢氏房屋聽到人們的讚美時,他突然改變了,下定決心不再捉弄人,之後他到處去安慰那些心靈受傷的人,並把他們的悲傷和哀嚎捉走,轉眼間過了一個月,他捉到了第一百零八個悲傷和哀嚎,他就變成一團色彩,飛到天上去了.陳則諭 霧有一天小明和一群朋友一起到山上, 走了一段時間後, 突然有一陣五彩繽紛的霧飄了過來, 讓他們走散了, 小明很著急的找他的朋友, 忽然霧散了,他獨自一人到了一個深谷, 四周只有微弱的光線, 但是找不到任何的出口. 他往前走了很久很久, 看到了強烈的光芒, 隱約中看到這光彷彿從一個門裡射出來的, 他高好房網興的跑過去, 經過這個門的時候, 他回到了森林, 他的朋友叫他快點跟上隊伍, 但是那漂亮的霧一直記在他心中.侯欣妤 百色圖今天ET總部收到了一件來自地球的資訊~ 一幅百色圖.ET總部百思不解, 不知道地球人有什麼事要說." 不知道他們收到了沒有?" 地球人王月辭說.那是一幅地球偵測到的ET球的寶藏圖, 他想幫助ET找到寶藏.在ET總部, 總統用"地圖掃描機"來看百色圖, 沒想到那幅圖真真了不得, 竟然記載了上億萬的寶藏.日子匆匆十年過去了, ET終於找到了寶藏, 總統開心的不得了,決定把一半的寶藏送租屋給地球 .就在西元2999年, 在宇宙搭了一座橋, ET和地球人變成全宇宙最要好的朋友了.毛怡雲 螞蟻壁畫 有一個家庭, 裡面有上百萬隻的彩色螞蟻, 一天, 當小主人發現他 們時, 螞蟻已經在裡面翹腳吃東西, 過著安逸的生活. 小主人發現他沒\們實在太多了, 於是要把他們給殺掉, 螞蟻知道 了就想趕快逃跑, 但主人已在家們前佈下了天羅地網, 這群螞蟻 只好亂跑, 最後撞在一起, 小主人發現他們竟然變成了一塊色彩 繽紛的布, 小主人嚇一租屋網跳, 跑去請教昆蟲專家, 才隻到那不是普通 的螞蟻, 它們具有特殊能力, 遇見困難時會聚集在一起, 形成保護 作用. 小主人把那塊布掛在牆上當作一幅美麗的圖畫.黃昱璇 一幅七顏六色的地圖兩個月前, 小斑紋害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地球, 小斑紋因貪玩來不及趕上太空船, 爸爸媽媽怕小斑紋回不去外太空, 所以留下了一張七顏六色的宇宙地圖, 小斑紋完全看不懂那張地圖, 有一次他夢見他爸爸媽媽季他去找貓頭鷹爺爺, 他忽然被這場驚醒了, 馬上去找貓頭鷹爺爺解圖, 小斑紋終於找到回家的路.黃泓諭 591 一朵彩色的花有一天小明去上學, 走到一半他發現一朵花, 那一朵花是彩色的.小明把花摘回去, 上課的時候, 小明一直看著這朵花, 放學後, 他還在想這朵花到底香不香? 他聞了一聞, 忽然間失去了記憶, 他不知道自己是誰, 也不知道幹嘛要拿著這朵彩色的花, 他就把花丟掉, 這朵花落在了另一個人的手裡, 哪個人聞了這朵花, 也跟他一樣失去了記憶. 蔡承烜 牛的異想世界有兩個人他們開車準備到前面的那片草原,到了草原旁,其中一人突然感覺被吸進了另外一個空間,他看到那片草原變成了七彩的顏色,那邊的牛也租房子是七彩的顏色,他自己也變成了七彩的顏色.他走出草原之後,又變為原來的樣子.突然,一隻牛朝他這邊衝過來,他騎上那隻牛後,腦中浮起了一個影像 "一個人拿著刀子在殺牛".仔細 一看,那個人,不就是自己嗎? 原來是這隻牛要勸我,不要在殺牛了丁榮沂 奇怪的星球3030年的某一天,太陽系突然誕生了一顆星球叫做紅星.因為他是新的星球,所以人類對他很好奇,很想到那顆星球上,但是它離地球太遠了,因為燃料與食物不夠,可是人類還是不放棄,終於在3040年發明了一台飛機,叫做NX01287,於是人們開始準備,3050年,終於人類的腳印踏上了買屋那顆紅星.人們發現,這顆星球上的湖,竟然是彩色的,但是科學家們說,這是無底湖,這奇怪的情況讓人們開始研究想弄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人們就決定要住在這裡,經過了70年的研究,終於知道了原因,這是特殊地形和化學反應的結果.陳登鈞 可怕的生物有一天,有一位生物學家,他在一座平常人不敢進入的森林裡,發現了許多人不知道的生物,其中最特別的,就是五彩繽紛的黴菌,他忍不住有手去摸,手上並沒有留下七彩的顏色,沒想到過了一個星期,他觸碰黴菌的那隻手,開始發黑.發紅.發紫,出現了七種不同的顏色,他去看了醫生,醫生賣屋說沒事,這只是色素而已.從此之後,他變成外來生物的窩,變成了一個彩色人.葉忠柏 殺人狂的畫有一個殺人狂,他一天不殺人就很不爽.一年後全世界的人都被他殺光了,他還無法壓抑想殺人的想法,於是就把刀往自己身上砍,結果他發現他噴出的血是彩色的,他覺得很好玩,就用他的血畫了這幅畫.王瑜婕 汽油畫在一個不知名的星球上,住著許多人,當我乘坐著太空船去那個星球時,看到有人開著車去加油,但是他們星球的汽油五彩繽紛好美麗,於是我就去跟他們要一些汽油來作畫,就畫出了這房地產一幅美麗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14clfl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